必勝客【嚐片世界】新品免費體驗~德國煙燻豬腳比薩

2012101609:21

必勝客 Pizza Hut:必勝客【嚐片世界】新品免費體驗~德國煙燻豬腳比薩
抽到了!真的是好開心~灑花轉圈圈一下 
這一次有海鮮跟豬腳可以選擇 
因為海鮮的pizza很常吃到 
所以我投標了德國煙燻豬腳比薩 
必勝客 Pizza Hut:必勝客【嚐片世界】新品免費體驗~德國煙燻豬腳比薩 
這次的體驗是要自己去門市外帶 
我很開心的撥了必勝客快熱訂購專線:412-9889(手機直撥請加02) 
誰知道直接轉到離我家最近的門市$%^&* 
但是門市人員根本搞不清楚狀況 
一直問我活動代號= =  
我怎麼會知道 
我只知道口碑卷拿過去就可以換東西吃必勝客 Pizza Hut:必勝客【嚐片世界】新品免費體驗~德國煙燻豬腳比薩 

必勝客 Pizza Hut:必勝客【嚐片世界】新品免費體驗~德國煙燻豬腳比薩
經過一番解釋 
我留下了我的手機 
請門市人員直接去問總公司比較快 
必勝客 Pizza Hut:必勝客【嚐片世界】新品免費體驗~德國煙燻豬腳比薩
怎麼上面辦活動 門市都搞不清楚狀況 
好好的一個體驗活動多少會讓我扣分數 
必勝客 Pizza Hut:必勝客【嚐片世界】新品免費體驗~德國煙燻豬腳比薩
還好門市人員後來回我電話也讓我晚餐有著落 
只是會讓我覺得宣島很沒效率 
必勝客 Pizza Hut:必勝客【嚐片世界】新品免費體驗~德國煙燻豬腳比薩
首先來跟大家分享黃金和風鱈魚塊1份(10個) 
必勝客 Pizza Hut:必勝客【嚐片世界】新品免費體驗~德國煙燻豬腳比薩
本來我對副食不是抱有太大的興趣 
但是我發現我錯了 
鱈魚塊還挺好吃的 
一份有10個很大器 
口味也很好,可以真的吃到鱈魚肉唷 
也不會卡油還是含油吃起來會油膩 
只是可惜拿回家給他小小涼了一點 
不然熱熱吃一定會更美味 
必勝客 Pizza Hut:必勝客【嚐片世界】新品免費體驗~德國煙燻豬腳比薩

德國煙燻豬腳比薩

德國豬腳佐BBQ醬汁,

搭配徳式酸菜、青花菜等蔬食,

淋上黃芥末,讓味蕾沐浴在德式盛宴中。 必勝客 Pizza Hut:必勝客【嚐片世界】新品免費體驗~德國煙燻豬腳比薩

讚讚讚~我的pizza還是熱呼呼的 
伸手去取用時還會牽絲 
一整個很美味 必勝客 Pizza Hut:必勝客【嚐片世界】新品免費體驗~德國煙燻豬腳比薩
我真的有吃到豬腳肉片 
Q又彈牙不會說很柴還是咬不動 
必勝客 Pizza Hut:必勝客【嚐片世界】新品免費體驗~德國煙燻豬腳比薩
再搭配上酸菜跟黃芥末美味就升級啦 
放在PIZZA吃起來好有層次 
PIZZA餅皮是厚片的 
這樣的組合很絕配 
餅皮吃起來軟Q又帶點酥脆 
而且份量超值 
一家4口當晚餐剛剛好 
偶而想吃PIZZA就快拿起電話訂餐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