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完整的營養!味丹隨緣纖穀粒養生體驗

2013010515:05

我本來就有習慣在睡之前喝一杯熱飲的習慣
這一次很開心可以來抽到味丹隨緣纖穀粒養生體驗

 味丹 隨緣纖穀粒: 更完整的營養!味丹隨緣纖穀粒養生體驗
味丹的試飲好大方,一次就是兩大包不是兩小包試喝而已
而且精美的圖片讓你看到就有想喝的慾望

【體驗產品】味丹隨緣纖穀粒
【產品口味】新上市搶先嚐:黑木耳芝麻糊 黑糖五榖奶各1袋,共2袋
【產品容量】黑木耳芝麻糊1袋:25gx10包、黑糖五榖奶1袋:30gx10包
【食用說明】每小包加入約150 cc的熱水,攪拌均勻後即可食用。
【注意事項】兩種口味皆為奶素,生產此產品的廠房亦處理花生、堅果及含有麩質的穀類。味丹 隨緣纖穀粒: 更完整的營養!味丹隨緣纖穀粒養生體驗
產品的背後有詳細的說明
黑木耳芝麻糊強調高鈣!
黑糖五穀奶強調高纖!
都是很棒的養生品
 
味丹 隨緣纖穀粒: 更完整的營養!味丹隨緣纖穀粒養生體驗
看了一下一份的熱量很ok
可以拿來幫做早上的飲品
還是下午茶來喝
當然晚上睡前喝一杯也不怕肥到自己
 味丹 隨緣纖穀粒: 更完整的營養!味丹隨緣纖穀粒養生體驗
味丹隨緣纖穀粒
✓天然穀物顆粒,提供更完整穀物營養。
✓無添加人工香料,天然美味濃醇香。
✓添加綠藻,增加膳食纖維攝取。
✓黑木耳芝麻糊:高鈣!適時補充鈣質,有助維持於骨骼的正常發育及健康。
✓黑糖五穀奶:高纖!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取,可促進腸胃蠕動,調整體質。

 味丹 隨緣纖穀粒: 更完整的營養!味丹隨緣纖穀粒養生體驗
黑木耳跟芝麻的組合好新奇
他們讓我聯想到的就都是黑色食物

味丹 隨緣纖穀粒: 更完整的營養!味丹隨緣纖穀粒養生體驗
倒出來可以看到產品的真材食料
不同於市售的很多只有粉末而已
味丹 隨緣纖穀粒: 更完整的營養!味丹隨緣纖穀粒養生體驗
只需要加入150cc的熱水
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飲用
除了可以喝到完整的燕麥之外
也可以吃到脆脆的黑木耳
讓我邊喝邊滿意的點頭

味丹 隨緣纖穀粒: 更完整的營養!味丹隨緣纖穀粒養生體驗
黑糖五穀奶
本來我很擔心因為加入黑糖會不會喝起來太甜
味丹 隨緣纖穀粒: 更完整的營養!味丹隨緣纖穀粒養生體驗
結果我發現我是多濾啦
因為加入了黑糖反到讓五榖奶香更溫醇
很像在喝奶茶的fu
但是又多了一些顆粒在嘴裡
喝起來很滿足
也適時的補充我欠缺的膳食纖維喔味丹 隨緣纖穀粒: 更完整的營養!味丹隨緣纖穀粒養生體驗
熱熱喝好幸福
一股暖流注入心頭
 
味丹隨緣纖穀粒養生不單單好喝
更是有飽足感
很適合現在忙碌的人時隨時喝一杯讓自己更養生喔味丹 隨緣纖穀粒: 更完整的營養!味丹隨緣纖穀粒養生體驗
一袋的內容物有25gx10包
很方便攜帶
讓你隨時可以養生一下
自己照顧自己的健康
讓自己美麗漂亮喔~
 
 
販售通路
✓頂好超市:11/30 上市。
✓量販店-家樂福、愛買:12/20 上市。
✓全聯社:12/5上市。